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看一下

土耳其是我在學校期中報告,僅供大家參考。

4 則留言:

Eason 提到...

09年的顏色有-銀白、灰藍、艷紅、芒果黃、粉藍、櫻桃紅
-----------------
土耳其有機會也滿想去的
因為美食節目或旅遊節目還滿常介紹的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土耳其菜很好吃喔~

我在花蓮吃過XD

而且廚師們都好熱情~道地的土耳其人~

不過因為簽證的關係~被叫回去土耳其了><

好可惜~

但是在土耳其玩的時候~千萬不要嘗試路邊攤~

不要相信自己是鐵胃! 真的!

YY 提到...

我和我小妹一起同遊過土耳其與埃及,
相較之下土耳其好玩又多元
而且土耳其男人既熱情又友善
東西便宜又好用
是我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旅程喔!
圖片中只有蕃紅花城沒去
非常可惜
有機會一定要走一趟

豬豬媽媽 提到...

看著看著,也覺得心都非到土耳其了
心靈上的土耳其之旅~~~~